2016年5月 - 泰拳訓練班

隨著香港人不斷注重健康生活的重要性,香港菁英會體育研究會希望各會員對不同類型的運動有更多的認識,體育研究會由2016年5月開始,於南華體育會舉行「泰拳訓練班」並安排專業教作指導,藉此體驗泰拳高消耗體力全身運動的樂趣。

此外,精英社有限公司(Elite Thai Boxing and Fitness)會將部份泰拳訓練班收益資助協青社,培訓年青人擔任泰拳助教,協助年青在泰拳健身產業界謀求職業發展。





協青社簡介
YO 協青社成立於 1991 年,是全港唯一專為高危青少年提供 24 小時一站式服務的機構。協青 社深宵外展隊每晚主動尋找流連街頭的青少年,按需要把他們送回家、或接返協青社的 24 小 時青少年中心—蒲吧、或危機住宿中心,以免他們因流連街頭而遭受不法分子的引誘及傷害。 為協助高危青少年,協青社開辦青年文化社會企業,如街舞、滑板、夾 BAND、舞台燈光及 音響、歷奇訓練等,聘請高危青少年成為活動助理,發展所長並貢獻社會。YO 近年積極成為「非一般的青年文化基地」,建構一個鼓勵青年文化活動的平台,透過這些文化活動,青年人能夠尋回自我,重建自尊自信,以正面文化取代從前的負面行為,創出不 一樣的青年成就! 協青社的服務經費只有三成來自社會福利署,其餘均需社會各界支持。


精英社有限公司簡介 (Elite Thai Boxing and Fitness)
旨在提供專業特定﹑成效顯著,有趣好玩的泰拳健身課程,以提升改善男士﹑女士﹑兒童的 健康狀況﹑體魄素質﹑生活品味。
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