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i 企業家培訓計劃」第十一場課程 (11月19日)

在「賽馬會夢想衝線計劃」下,香港菁英會主辦「3i企業家培訓計劃」於2016年展開,希望提高創意者的3i能力-包括創新(innovation)及「互聯網+」(internet plus)及智慧 (intelligence)能力,在創新創意年代中突圍。在計劃中,把互聯網相關的創業者最關心12個議題歸納,在2016年1-12月組成為期12個月的免費課程,邀請有意或正在創業者參與。


第十一堂課程:
日期:2016年11月19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2時至5時(下午1時45分登記入場)
地點:Coffice Coworking Space(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1期11樓1101室)(港鐵荔枝角站A出口)
費用:全免

活動流程:
第一節課堂
主題:網上零售的成功關鍵,Online Shop的建立及優化
嘉賓:皕奇時代網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杜遠龍先生
語言:粵語

第二節課堂
主題:中小企要知的設計及印刷思維
嘉賓:非凡印刷創辦人 謝棓先生
語言:粵語

註(1):名額有限,先報先得。
註(2):成功登記者將獲專人以電郵或電話通知。
註(3): 滿額後之報名人士將自動撥入後補名單,如課程中途有額外位置,我們將有專人通知。
註(4):香港菁英會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
現尚餘少量名額,有興趣者可網上報名登記:http://goo.gl/forms/euq01ozu6M


如有查詢,請聯絡賽馬會夢想衝線計劃秘書處(電話:3427 9237、電郵:3i@yelites.org)



分享到